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绿通挂车收费标准文件(绿通挂车收费标准最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绿通挂车收费标准文件(绿通挂车收费标准最新)。

2021年绿通新规定的发布因各地政策有差异,如大蒜有些地方是免费的,而经过一些地方却是收费的国务院详尽《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中按照新鲜蔬菜、新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畜禽灯类型展示的非常清楚,只有在一下列举的目录里的货物才适用绿通免费政策。

绿通全名指的是“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是国家给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新鲜蔬菜、水果、水产品、畜禽及其它肉类产品开通的一条绿色通道只要合法装在鲜活农产品运输,货车通行高速公路时就可以减免同行费用。

根据鲜活农产品运输政策规定,只要车辆所装载的农产品属于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范围,且占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车厢容积的80%以上(超限超载幅度不超过5%),就可以免收车辆通行费,否则依法应缴纳车辆通行费。

更多绿通挂车收费标准文件(绿通挂车收费标准最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