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餐厅(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吃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餐厅(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吃饭)。

章丘最具特色饭店

1、白云棹罢归来晚(白云湖),卧看东岭晓月明(东岭山)。

2、除了百脉泉收费,其他的都不收,绣惠、白泉古城现在正在修缮,黉塘岭在秋天霜降那几天好看。

3、现在有以百脉泉为主的泉眼,墨泉、眼明泉、珍珠泉等等,眼明泉不收费的,可以去溜达溜达,和黑虎泉感觉差不多,有很多小地方适合拍照。

4、朱家裕(有影视基地,保留比较完整的北方特色古村落)。

5、胡山林场(适合爬山)、。

6、闫家峪(兴隆寺、赵八洞)、。

7、三王峪(春秋观红叶,夏玩溪水、七星台(观星圣地)(上面都是自然风景区)

8、植物园春天郁金香、牡丹芍药都不错,月季品种也不少。

9、七月白云湖荷花节,开幕时有非遗的一些东西,龙山小米做的锅巴,豆制品什么的还可以吃一吃,手鞠球什么的小东西也有。

10、野生动物园也值得一去,章丘好像没有游乐园,在植物园东面的冰雪王国没去过,求反馈。

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

如果不嫌远的话,枣园摩天岭西面有一家带皮羊肉火锅挺好吃的,今天刚去吃了。

好像是刚开业,在那个大水塘的东临。个人觉得比较有特色,最起码我在章丘还没吃到过。不算贵,是实实在在的大块羊肉。

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

如果不嫌远的话,枣园摩天岭西面有一家带皮羊肉火锅挺好吃的,今天刚去吃了。好像是刚开业,在那个大水塘的东临。

个人觉得比较有特色,最起码我在章丘还没吃到过。不算贵,是实实在在的大块羊肉。

更多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餐厅(章丘哪里有比较有特色的饭店吃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