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注册的微信发不了朋友圈(新注册的微信发不了朋友圈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注册的微信发不了朋友圈(新注册的微信发不了朋友圈怎么办)。

1、首先尝试将手机打开【飞行模式】,然后等待3-5秒之后,重新关闭,让手机重新连接网络,再尝试发送,或者是使用WiFi网络发送,当前的信号网络环境不佳会导致无法发送朋友圈

2、如果您此前曾经发送过违规内容,可能微信会在发现之后将其删除并将您的朋友圈功能封禁或限制朋友圈功能使用。您可以在【通讯录】中的【微信团队】,点击下方的【帐户安全】-【取消限制】,尝试自助解除限制,但不能够保证解除成功

3、微信系统问题,可能是微信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的,可以重启微信,或者在设置里清理微信缓存之后再行尝试清除缓存的方法是打开【设置】,然后依次选择【应用程序】-【管理应用程序】-【微信】,打开页面后,点击界面中的【清除数据】按钮清除微信的用户数据。

更多新注册的微信发不了朋友圈(新注册的微信发不了朋友圈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