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潜力的英语(挖掘我们的潜力用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挥潜力的英语(挖掘我们的潜力用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文:发挥你的潜能,创造无限。

潜力是无限的,要努力开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有意想不到的。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创造无限可能。充分发挥潜力,创造无限我的技能,我的头脑,我的心脏和我的身体将上演腐烂和死亡休息我把它们用好。我有无限的潜力。我只用了我大脑的一小部分;我只弯曲很少一部分肌肉。我能增加昨天的收获吗?从今天开始,我就要这样做。我的技能,我的头脑,我的思想,我的身体,如果使用不当,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迟钝,腐朽,甚至死亡。我的潜力是无穷的,只要稍微发展一下我的精神和身体能力,我就可以超越以前的任何成就。从今天开始。我必须开发我的潜力。永不超生我会满足于昨天的成就吗?我也不会再沉溺于为那些实际上小到连一点知识都不知道的行为而自我陶醉了。我可以获得比现在更多的成就,而且我会的,因为为什么创造我的奇迹会随着我的出生而结束呢?为什么我不能将这种奇迹延续到我今天的行为中呢?我不再为昨天的成绩沾沾自喜,也不再为无关紧要的成绩自吹自擂。我能做的比我已经做的更好。我的出生不是最后的奇迹。为什么我不能创造另一个奇迹?我不是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来这里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就是长成一座山,而不是缩成一粒沙。从今以后,我将竭尽全力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我将竭尽全力直到它向我求饶。我不是随意来到这个世界的。我生来就是一座山。不是污垢。从现在开始,我会尽我所能成为顶尖的。充分发挥我的潜力。我被赋予了观察的眼睛和思考的头脑,现在我知道了人生的一个伟大秘密,因为我终于明白了,我所有的问题、挫折和挫折实际上都是无知中的巨大机遇。我不会被他们穿的衣服愚弄,因为我的眼睛是睁开的。我会透过布料看,我不会被欺骗。我有眼睛去观察;我有头脑,能思考。现在我明白了生命的一大奥秘。我发现所有的问题,挫折和悲伤都是伪装的机会之神。我不再被他们的外表所欺骗。我睁开眼睛,看穿了他们的伪装。

更多发挥潜力的英语(挖掘我们的潜力用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