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怎么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怎么调)。

不是的,只要是纯色的墙面都可以。但是白色墙面效果最好。

投影仪对墙面颜色有要求,不同颜色的墙面对于投影画面会产生不同的效果,白墙效果最好,对画面色彩的影响最小,同时可以最大效果的反射投影光,除白色外的浅色墙面其次,而深色墙面会吸收投影光线导致画面颜色变暗,同时还会影响画面色彩,让画面出现颜色失准、色散、暗部细节丢失等情况。

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

不是的,投影仪没有必须要求投白墙,投在白墙上的画面对于亮度的削弱最小,相对于其他颜色墙面的观看效果更好。投影仪画面投射在灰色或浅色墙面都可以使用,且现在投影仪的亮度已经突破2000流明,投射在墙面也足以使用。影响投影画面质量的主要是环境光。

拓展内容:投影竟然可以直接投在白墙使用,那还需要幕布吗幕布对于投影画面能起到增益效果,相比于白墙的观影体验肯定会更棒。白墙的优势在于方便实惠。

更多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投影仪只能投白墙吗怎么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