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机电池鼓起还能用吗多少钱(手机电池鼓起还能用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机电池鼓起还能用吗多少钱(手机电池鼓起还能用吗知乎)。

不能用。电池鼓起,电池已经坏了。能用也不要用了。手机电池是锂电池,它损坏后两大特征:

一是发热。

二是鼓起。手机电池损坏,多是充电电流过大引起的。一些劣质充电宝,会损坏手机电池。用充电宝给手机充电时,一定要注意。充电一会儿,去摸手机后盖。如果发烫。那么手机电池发热了。这时,就不要再去充了。再充,电池就会损坏。手机充电,最好慢充。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线。同时,关机充电最重要。最好不要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在夏天,充电时一定要注意室内温度,室内温度过高,充一会儿电,摸一下手机后盖。如果发烫。建议晚上充电。总之,要想延长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一定要注意充电的温度,时间及充电电流。

更多手机电池鼓起还能用吗多少钱(手机电池鼓起还能用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