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照烧翅根烤箱做法窍门(照烧翅根烤箱做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照烧翅根烤箱做法窍门(照烧翅根烤箱做法视频)。

几步做出好吃的照烧

照烧翅根

照烧汁源自日本,味道醇厚,色泽光亮感极好,如太阳照耀般明亮,故名照烧汁,现加入少许辣椒酱,使其口味更浓、更香。真正的照烧酱做起来还是挺复杂的,而且要熬制很长时间,不过也有很简单的做法,味道虽然不是很正宗,但还是很接近那个味道,今天的这道照烧翅根,就是我很喜欢的一种照烧汁简单做法。

食材:

鸡翅根10个,原汁酱油3勺,味啉2勺,蚝油1勺,糖1勺,料酒1勺,熟白芝麻少许,盐少许。

做法:

1、准备好新鲜的鸡翅根跟所需要的调料。

2、把翅根清洗干净,冷水浸泡半小时。

3、然后把翅根沥水放入密实袋,再倒入3勺原汁酱油、2勺味啉、1勺臻品料酒、1勺臻品蚝油、1勺糖,挤出空气,封口揉捏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腌渍隔夜。

4、隔天,取出腌渍好的鸡翅根,摆放到烤盘内,码放整齐,并且把烤箱190度预热。

5、料汁不要倒掉,直接倒入烤盘内,在表面撒上少许盐跟熟白芝麻。

6、准备一张锡纸,把烤盘包严实。

7、把准备好的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烘烤半小时左右。

8、取出烤制完成的烤盘,去掉锡纸,我们的照烧翅根就做好了。

更多照烧翅根烤箱做法窍门(照烧翅根烤箱做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