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和唇釉哪一个不沾杯好(口红和唇釉哪一个不沾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口红和唇釉哪一个不沾杯好(口红和唇釉哪一个不沾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口中的口红指的就是口红。口红是固体,唇釉是液体。质地的不同会让它们在耐用度上有明显的差异。相比较而言,唇釉的持久性更好,更不容易沾杯。不过两者在质地上分为润泽版和哑光版,耐用度要区别对待。先说口红和唇釉的保湿版。他们的口腔湿润润泽,但因为唇釉显色性好,容易上色,所以持久性略好。所有品牌中,滋润的口红都会掉色,基本没有完全不沾杯的口红。连大牌的口红都会掉色,更别说小众品牌了。这很正常。再者就是哑光版的口红和唇釉。哑光是指它们抹在嘴上后,颜色比较深,呈现低饱和度的颜色,没有保湿的明亮有光泽。哑光口红,无论是口红还是唇釉,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干燥。因为比较干,比较容易显唇纹,但是持久性比保湿的好。有些人喝水连杯子都不碰。这一点,唇釉比口红好。

更多口红和唇釉哪一个不沾杯好(口红和唇釉哪一个不沾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