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含义(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含义(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意思)。

强弱电符号?全

很多朋友经常问到,sc、DB、DC等符号是什么意思,其实这些都是弱电和强电常?符号,那么我们今天来?起了解下。

?,导线穿管表?

SC-焊接钢管

MT-电线管

PC-PVC塑料硬管

FPC-阻燃塑料硬管

CT-桥架

MR-?属线槽

M-钢索

CP-?属软管

PR-塑料线槽

RC-镀锌钢管

?、导线敷设?式的表?

DB-直埋

TC-电缆沟

BC-暗敷在梁内

CLC-暗敷在柱内

WC-暗敷在墙内

CE-沿天棚顶敷设

CC-暗敷在天棚顶内

SCE-吊顶内敷设

F-地板及地坪下

SR-沿钢索

BE-沿屋架,梁

WE-沿墙明敷

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

1、T是表示弱电,SC20表示直径20的钢管,FC表示暗敷在地面内或地板内2、T表示弱电,D表示强电(通常是不会有T+D这样的表示方法的),SC20表示直径20的钢管3、S-5这个5在直线上的,那么表示广播线路5对,暗装时穿直径20的钢管~~不过一般应该是SC15,也就是直径15的钢管~

~4、TC表示普通碳素钢电线套管敷设5、$TEXT$表示安全出口指示

更多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含义(求强电弱电的符号表示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