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方格本用来干嘛(方格本有什么作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方格本用来干嘛(方格本有什么作用)。

1.网格的内部是由规则的交叉线组成的,这确保你的书写非常整齐,不会弯曲。因为每个水平和垂直网格都是一个参考。2、可按方格任意表、整齐行、框、排字。直线的存在使人们更容易画线。3.还可以制作工作进度表、时间任务表、待办事项提醒表、进出库记录表、比价表、库存汇总表、学习进度表、课程目录表。4、增加页码,每次使用笔记本时,可以在首页做一个索引目录,使笔记本内容分类简洁,便于查阅。5.绘制和设计图案,分享画在网格内部的图片,太棒了,可以用你的想象力在上面画画。

方格本的用处

1、方格本写字非常自由,无论写大写小都很快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参照而不至于写得歪七八扭

2、方格本书写可以横向竖向,一点影响都没有,因为它不像横线那样,固定书写方向

3、方格本上画图也非常方便,不仅是画图标,画点有趣的小画,也是没问题,所以方格本也被很多手账本采用为最常用的底纹这和点阵本异曲同工,但是点阵本不适合画图标,眼睛会很容易花

4、方格本画思维导图、流程图、分块图、文本框也是非常合适的。

更多方格本用来干嘛(方格本有什么作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