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吉他节拍器怎么用(节拍器怎么用视频讲解教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吉他节拍器怎么用(节拍器怎么用视频讲解教学?)。

节拍器是一种能在各种速度中发出一种稳定的节拍的机械、电动或电子装置,1696年巴黎人E.卢列创制第一架节拍器后,这种装置的种类很多,最普遍使用的是1816年由奥地利人J.N.梅尔策尔发明的节拍器。梅尔策尔的节拍器外形呈金字塔形,内部为时钟结构,有齿轮及发条,带动一摆杆,摆杆每次摆动结束时发出尖锐的“滴哒”声,这些滴哒声的速度可根据刻在摆杆上的游尺刻度上下移动摆锤,进行调整,其速度每分钟40~210拍。

分享一套网络转载的使用方法图解,便于理解:

首先可以看到最下面的一个旋钮是上劲的,然后顺时针拧这个旋钮。

上面的旋钮是可以抽出来的,稍微用点力就可以拔出来,看到露出一个数字二,就是四二拍或二二拍,总之上面是两拍,需要其他节拍只需将旋钮拔至对应的数字即可。

然后调动音锤,音锤的高度决定了速度的快慢,上面有对应的数字,由上而下依次变快。

晃动锤使节拍器运行起来,当听到铃声时就是每拍的开始。

更多吉他节拍器怎么用(节拍器怎么用视频讲解教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