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南拳妈妈是什么意思(南拳妈妈名字由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南拳妈妈是什么意思(南拳妈妈名字由来)。

南拳妈妈:名字是周杰伦起的第一次来内地演出的南拳妈妈组合,目前正是年轻人中十分火爆的新流行组合,因为其曲风与周杰伦甚是相像,不仅多次被媒体拿来与周杰伦相比,更有脑子不清的盗版贩子举着南拳妈妈的专辑,叫着周杰伦的名字,实在是挂羊头卖狗肉。四个高矮不一、年龄参差不齐的大男孩竟然起了个“妈妈”的名字,不禁让人疑问名字的由来。不过在采访时,他们倒是透露了自己与周杰伦真正的亲属关系:“我们四个人的组合是周杰伦撮合的,平时我们都和周杰伦有这样那样的关系,要么给他填词,要么给他制作音乐,不仅工作在一起,生活上也是十分要好的伙伴,连我们的名字也是周杰伦起的。”

问到“南拳”和“妈妈”的关系,乐队透露,南拳代表了四个人都有很强的创作能力,而妈妈代表了宽容,我们四个人尽管年龄相差很大,但仍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而提到以后的发展,乐队表示,“我们不怕与周杰伦比,尽管压力很大,但作为艺人还是做好自己的音乐最重要,其他人的评论我们不会考虑。”

更多南拳妈妈是什么意思(南拳妈妈名字由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