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商务咨询公司是干嘛的(商务咨询公司上班好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商务咨询公司是干嘛的(商务咨询公司上班好么)。

靠谱。

商务咨询公司主要商务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酒店管理,设计、制作各类广告,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从事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工艺礼品、办公用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广州弘信守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10,注册资本为2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熊云飞,工商注册号为440106008437856,注册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新塘大街3号6栋。公司经营范围:信息咨询服务法律咨询个人信用修复服务教育咨询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汽车旧车销售个人商务服务国内贸易代理建筑材料销售销售代理互联网销售。

更多商务咨询公司是干嘛的(商务咨询公司上班好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