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多少钱(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多少钱(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知乎)。

医院的门问诊大楼。-1层的。圆形前台就是失物一招领处。你可以在那边进行咨问询。圆形大前台。就是失物招领处。门诊部作为医院第一窗口,门诊人流量大,停留时间短,就诊挂号、取号、缴费、打印报告等都可能使用到医保卡、身份证、钱夹等,患者心急之下容易在各楼层自助打印机、窗口等地遗漏随身物品,当患者发现时,又得反复四处打听询问、来回跑路。

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

有的,一般情况下不会明确的写出来,但是一般情况下,都会放在医院门诊大楼的导医台。

首先是这里比较醒目,同时失主也会首先想到这里进行咨询,所以一般情况西安,丢失的物品,大部分都是放在导医台这里。方便失主认领的。

所以导医台这里是可以咨询,已经很多的功能。

更多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多少钱(医院有失物招领的地方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