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品种的梨存放时间长一些(什么品种的梨存放时间长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品种的梨存放时间长一些(什么品种的梨存放时间长些)。

黄金梨最长存放3个月,时间最久

保鲜库可保鲜黄金梨3个月以上,气调库长达8个月,室温下最佳食用期只有10天左右

存放方法如下:

为更好地掌握库中各部位温度情况,要在不同的有代表性的地方放置温度计。贮藏期间要尽量保持库温稳定,减少温度大幅度波动,黄金梨适宜贮藏的温度为0~2℃。

湿度黄金梨在贮藏期间,相对湿度应保持在85%~90%。当库内湿度过高时,可放干锯木屑或生石灰在湿度偏低时可适当洒水、铺湿锯木屑或湿草帘等。

气体成分在采用气调贮藏时,一定要注意控制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浓度。采用0.01~0.02mm厚聚乙烯薄膜袋单果密闭包装,不会发生黑皮和二氧化碳中毒现象,具有非常理想的贮藏效果。

适当通风黄金梨在贮藏过程中,要有足够的通风量。通风可将库内热负荷带走,排除果实生理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乙烯、乙醇、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补充适当的氧,并且可防止库内温度不均匀。为防止库内温度有较大波动,通风应在库内外温差最小时进行

更多什么品种的梨存放时间长一些(什么品种的梨存放时间长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