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五菱宏光mini双闪灯关不了(五菱宏光mini双闪不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五菱宏光mini双闪灯关不了(五菱宏光mini双闪不亮)。

1、

五菱宏光双闪,那可能是双闪灯开关出现了问题,可能是双闪灯电路出现了问题,此时车友们可以直接将双闪灯的保险丝拔下来,这样就可以强制关闭双闪灯了。汽车的双闪灯亮起时,代表此时有紧急情况或危险情况,所以车友们平时不要随便打开双闪灯。

2、

汽车上都是有保险丝的,汽车上的保险丝都在保险盒内。一般的汽车有两个保险盒,一个在发动机舱内,另一个在驾驶室内。有些汽车的保险盒在后备箱内。

如果保险丝坏了,那车友们可以打开保险盒自己更换保险丝,更换保险丝是非常简单的。在发动机舱内的保险盒内,还有继电器,继电器如果坏了也会导致车子上的某些功能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

如果车子的保险丝经常出现问题,那可以在车上多放几个保险丝,保险丝出现故障后,就可以自己更换了。

更多五菱宏光mini双闪灯关不了(五菱宏光mini双闪不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