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太原电摩上牌照需要什么条件(太原电摩上牌政策),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太原电摩上牌照需要什么条件(太原电摩上牌政策)。

上牌标准

1、电动自行车轴距不得超过1.25米

2、车重不超过55kg

3、车宽不超过0.45米(不含车把手和脚蹬)

4、车辆具有脚踏骑行装置

5、电机功率不超过400W

6、时速不超过25公里/小时

上牌地点

温馨提示:

(1)小店汾东南路16号老街花鸟鱼虫市场可以上牌,是交警队的,建议小店区的小伙伴可以去上牌。

(2)小店区真武路20号(雅迪电动车销售点)不能上牌照

上牌流程

1、准备好所需材料:

2、上牌点领申请表,填写申请表

3、交验电动自行车:将车辆推至指定查验区域,由工作人员查验。

4、登记选号。

很多小伙伴都在问:

我们的电动自行车没有脚踏怎么办?就不能上牌吗?

是的,没有脚踏不符合上牌标准,目前不能上牌。

我的电动自行车买了很久了,发票不见了,还能不能上牌?

2018年5月1日之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如没有发票的,在申请表背面填写《电动自行车合法来历证明承诺》。

合格证明遗失了怎么办?

(1)合格证明遗失的需前往同一品牌商家开具《电动自行车参数情况表》,并盖有品牌代理商的公章。

(2)厂家倒闭的车辆需前往电动自行车协会驻顶好电动车市场分站,由协会开具《电动自行车参数情况表》,并加盖电动自行车协会的公章。

顶好电动车市场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敦化南路79号(赛马场附近)

周末可以去上牌吗?

不能,周一到周五才能去上牌。上牌时间: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

买新的电动车可以免费上牌吗?

可以的,买一个新的电动自行车也是免费安装。

折叠电动车能上牌吗?

目前折叠电动车不能上牌。

更多太原电摩上牌照需要什么条件(太原电摩上牌政策)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