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嘉峪关有地铁站嘛(嘉峪关有地铁站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嘉峪关有地铁站嘛(嘉峪关有地铁站没)。

嘉峪关市目前没有地铁!这是一个袖珍小城!人口刚过三十万!再加上地方很小,发展的空间有点局限!但城虽小,级别高!这可能是全国最小的省辖市!居民的平均收入是甘肃省最髙的!加上历史悠久!有远近闻名的天下雄关!还有这西北五省最大的钢铁企业!机场,高铁都有!非常便利!最主要,有非常好客的嘉峪关人!

嘉峪关有地铁站

嘉峪关市因矿建企、因企设市、因关得名,是随着1958年“酒泉钢铁公司”建设而发展起来的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工业旅游生态城市,因“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而命名。1965年设市,是全国四个不设区县的地级市之一,现辖雄关街道办事处、钢城街道办事处和郊区工作办公室,有31个城市社区、3个镇、17个行政村。总面积1224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70.4平方公里,总人口31.5万。

目前市内交通有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暂无地铁。

更多嘉峪关有地铁站嘛(嘉峪关有地铁站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