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腰部赘肉的瑜伽体式(减腰部两侧赘肉的动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减少腰部赘肉的瑜伽体式(减腰部两侧赘肉的动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55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减腰瑜伽(减腰瑜伽)最近加拿大有很多人评论说练了很多核心减腹的动作,但是腰部两侧还是有很多赘肉,一层一层两层的,穿起来特别难看。我该怎么办?

今天分享一组瑜伽序列,专门针对两侧腰部。坚持练习,腰部瘦身效果惊人!

行动1-2,

当双脚长于一条腿时,进入战士式第二次吸气,右臀向外旋转,弯曲右腿在脚跟上垂直呼气,收紧核心,右手伸直向上,身体向左弯曲,停留5-8次呼吸。

个人入水时,上身向左侧弯曲吸气,右手在右脚内侧上撑出,胸脐向前直转左手伸直,停留5-8个呼吸动作3-4个,

保持战士第二种姿势,双手向上伸展吸气,脊柱向上伸展,腰部伸展呼气,收紧核心,身体向左侧弯曲,左脚外侧着地,停留5-8次呼吸。

在个人出口处回到战士式2吸气,双手向上带动脊柱伸展呼气,上身向右侧侧屈向两侧腰部伸直,停留5-8个呼吸动作5、

双手放在地上,双膝跪下,进入跪姿吸气,右手放在后脑勺,左腿向后伸展呼气,左腿向前弯曲触碰右肘核心收紧,动态练习10-15个动作6-8个,

从虎式中退出,右大腿垂直于地面,左腿侧直,左脚右膝呼气成一条线,核心收紧,身体向右侧侧弯,右手支撑右肩下地面,左臂伸过去转身抬头,停留5-8次呼吸。

保持上体式,吸气伸展脊柱,呼气,向左扭转胸部和肚脐,头转向地面,臀部保持不动,停留5-8次呼吸。

从上整合退出,上身直立挺直吸气,右手直起,脊柱伸展呼气,核心收紧,身体向左弯曲右手向左伸展,停留5-8个呼吸动作9-10,

双手撑地后,双腿伸直成倒肩状并保持手腕垂直,保持核心收紧呼气,右腿膝盖弯曲贴近腹部吸气,还原呼气,左腿膝盖弯曲贴近腹部左右交替练习,重复10-15次。

之后,静态保持5-8次呼吸。坚持瑜伽是好身材的起点!

更多减少腰部赘肉的瑜伽体式(减腰部两侧赘肉的动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