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很容易被洗脑吗,传销洗脑真的有作用吗知乎(传销有那么容易洗脑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传销很容易被洗脑吗,传销洗脑真的有作用吗知乎(传销有那么容易洗脑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洗脑很好理解。就是不管别人怎么说,被洗脑的人都信以为真,完全丧失判断能力。

洗脑是指被洗脑的人失去了识别常识的能力的问题,在别人看来很可笑很愚蠢,而被洗脑的人却可以毫无疑问的相信。

请注意,这里指的是忽悠。好朋友邀请我去参加一个保险代理人的研讨会。说白了就是保险代理人招聘会。本质就是拉你做保险代理人。

我为什么要说傻子!会上主持人透露,保险经理(相当于首席员工)月薪百万。我的好朋友全信了,我不信。

一个卖保险业务的普通经理,一年能赚几千万的可能性不大。一年1000万不是那么好赚的。光买保险一年就能赚1000万。你要卖多少份保险?

他们招人也很随便。你可以为所欲为,然后和你签保险代理合同。保险代理人没有底薪,收入全靠业务提成。做过保险的人应该知道,保险不是那么好卖的。

但是,他们说谁,谁,一个月挣两三万。只要你行动起来,你就是下一个赚大钱的,然后邀请你加入保险行业。听起来很刺激,其实是骗你去做保险代理。

了解保险代理业务的人应该清楚。卖保险很难,获得保险客户也很难。除非你已经有一大批优质客户等着买保险,否则一个月也拿不到多少客户,还得自己给亲戚朋友买。除了卖保险的奇才,就这么几个人。

MLM是非常有害的。很多人被骗,然后天天讲课给你洗脑。在这样的环境下,久而久之人们自然会信任。那些不相信自己理性的人会被殴打和折磨。

传销的目的是赚钱。洗脑就是告诉你一些赚钱的技巧,投资的机会,让你相信你能赚钱。没有人梦想发财。如果你梦想赚很多钱,你无疑会被洗脑。

洗脑成功后,开始忽悠你向家里要钱。被洗脑无疑会向家里要钱,这其实也是MLM的目的。

不是每个被骗进传销的人都能被洗脑的。那么如果洗脑不成功你会怎么做?那就是打,逼你跟家里要钱。被骗进传销会很惨,有消息说传销会死人。

不劳而获。只要不喜欢占小便宜,不梦想一夜暴富,保持理智,就不会轻易被洗脑。MLM的进入者很容易被洗脑,但是MLM的人员利用了他们的弱点。

【社会之声】认为:洗脑是指强行向他人灌输不正确的思想和知识,最终使自己受益的过程。关键不是洗脑的过程和结果,而是洗脑的内容是否正确科学。

传销过程中,有洗脑。组织接班人的人会给新人灌输各种发财的想法和与社会格格不入的观念,最终让新人梦想发财,并愿意被发财所驱使。

个别公司、企业也有间接洗脑的管理行为。领导不断给员工灌输业绩至上、金钱至上的错误观念,让员工不择手段提高业绩,心甘情愿地接受公司的潮流。

所以,洗脑是不应该允许的,无论是灌输成功学还是激励员工。它不仅违背了个人的意愿,而且危及社会的和谐。

更多传销很容易被洗脑吗,传销洗脑真的有作用吗知乎(传销有那么容易洗脑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