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赵薇为什么被点名(赵薇因为什么被全网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赵薇为什么被点名(赵薇因为什么被全网封)。

网友提问: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赵薇事件源自吴亦凡招供)

优质回答:

“流水的明星如过江之卿,铁打的赵薇稳如泰山,这样的一个女版巴菲特,相关影视作品纷纷下架,遭遇全网封杀除名!

8月26日晚间时刻某媒体记者第一时间注意到,短视频相关龙头平台,涉及赵薇主演、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纷纷被”除名“截止8月27日一夜之间清零了赵薇所有影视作品!

主流视频平台”腾、爱、优“APP上搜索”赵薇“关键词。均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果未予显示”现在直接是如图所示!

爆红起源于【还珠格格】截止现在,已经火了23年,即是演员亦是导演,更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女版巴菲特”,20多年的演艺生涯,经历了年少一夜成名,也遭遇了争议负面危机不断

但是每一次都能化险为夷,甚至打开新天地,无论是财富资产还是名气更是节节攀升更上一层楼,绯闻必凉的魔咒。在她的身上就跟失效了一样。

2018年赵薇更是登上了“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以资产63排名前100,从演员到导演再到商人,她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不满足于“棋子”而是要成为一名“下棋的人”

凭借老公黄有龙结识了阿里巴巴,董事长*云,触角伸向商业领域后,涉嫌操纵股市,最终落得个“五年内禁止踏入证券市场”

一手捧红的张哲涵,本应星途一片璀璨,偏偏“亲日”,这来的时候好好的,回不去了,红得快,凉得更快...... 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

此外赵薇的微博超话也被封,一夜间这位叱咤娱乐圈二十年的“顶流”突然间被主流视频平台集体“清仓”,不知缘由的瓜友,一度质疑可能是“张哲涵”事件引起的

截止现在赵薇工作室也未有任何说明,一度沉默,如果是“张哲涵事件”导致赵薇被全网封杀除名,不至于如此,毕竟不是她本人,顶多也就整改啊要么罚款啥的

二十多年来叱咤“饭圈”经历了很多事:

1 日本军旗装

2 殴打孕妇

3 聘用TD艺人

4 把万惠一家搞的家P人W

5 扰乱股市,坑害股民血汗钱

每一件事放在常规演员身上,早就彻底“凉凉”,但是她都可以化险为夷,甚至芝麻开花节节高,这一次的封杀除名,如此突然,跟负面绯闻事件没有直接关联,而是源自已经“凉凉” 的吴*凡

据悉目前已经供出47人,涉及各路顶流人士,其中多数为导演,你若有幸可以看到这篇报道文章,请珍惜!因为能发出来很不容易,资本不喜欢实话,会让文章“和谐”消失。

赵薇面临这波封杀除名,被供出涉及相关经济问题,较黑暗的东西,笔者不好多说多言,如果仅仅是一场负面或绯闻事件,怎么如此突然快递的面临“除名”?

“饭圈”近期国家出手,重点整顿,面临彻底洗牌,众多长期活跃一线屏幕的明星,岌岌可危,据知众多明星涉及很大的问题,例如“黄、赌、毒、X钱等...........

各种选秀节目纷纷叫停,前几天一档节目,有个男子组合全是由平均年龄不到6岁的孩子组成,这究竟的道德的沦丧,还是利益蒙蔽了双眼?

曾经的“小马云”事件还记得吗?智商残疾了,眼里只有钱,不识数不认识字,好好的一孩子,经过资本的“洗礼”一辈子都悔了。

追星追星?要追就追咱们人民子弟兵,追咱们的民族英雄,那些默默无名却可舍身取义保家卫国的烈士,追那些默默守护在祖国边疆的战士,追那些为国家做出卓越价值的科学家,这才是真正的追星,真正的中国人民星!

更多赵薇为什么被点名(赵薇因为什么被全网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