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成长礼学生发言(孩子们十岁成长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岁成长礼学生发言(孩子们十岁成长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十岁成长仪式_小学叙事300字

今天是我生日。我10岁了。我想对自己说:我10岁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淘气了。我已经是个小大人了。我需要知道如何照顾自己。多给妈妈一些休息时间,也会让她不再担心我的学习。10年前的今天,你生我的时候,你也很痛苦,但我不会让你再痛苦了。我会让你快乐无忧!妈妈,我爱你!以后会更强烈的要求自己。我也是哥哥,因为我有妹妹,我会保护她,关心她。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妈妈有时候对我很严格,但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我还小。能不能宽容一点?现在我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不想让你担心,但有时这会让你生气。妈妈,如果我长大了很有知识,很有才华,你一定为我高兴!你放心,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妈妈,我爱你!母亲

更多十岁成长礼学生发言(孩子们十岁成长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