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自己想念的人,他是否会想我(想念的人他会想念你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自己想念的人,他是否会想我(想念的人他会想念你吗)。

网友提问:

以前最思念的人现在还在想(他/她)吗?

优质回答:

以前总是有点回忆,现在不想,谁都不想,随着时代的变迁,人类紧跟着变化,特别是我们的网络把天南海北,全国各地的朋友也可以说是我们的公民的生活工作紧密连在一起,不觉得在遥远!

其他网友回答

想他,是能当饭吃?还是能当钱花?过去的终究会过去,过好当下才是正道!

其他网友回答

最想已经去世的妈妈和儿子!这世间已经看透了!写信烧去!会梦到!感恩上天让我梦到去世的亲人!希望早一天和另一个世界的亲人团聚!相信另一个世界是美好的!相信有灵魂!每当梦到!就知道是来这个世界来看我了!实在是太清晰的梦了!明明梦里病都好了!醒来才知是梦!

其他网友回答

想!怎能忘记呢?

其他网友回答

想念我的表弟,2008年退伍要我去接他,还各种电话骚扰我,说我是他最爱的表姐,不回去就生我气,当时我约好下个月在他回学校前回去看他,结果,就在那个月,他竟然出意外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的心痛啊!!!痛到无法呼吸,心如刀割!!!如今十年过去了,一想起,我的眼泪依然忍不住!!!有时做梦会梦到他,还是开心地逗我玩,但我的心很痛。因为答应他的事情再也完成不了了,在他当兵期间,能打电话的时候,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打,我觉得来日方长,有空出来聚聚,可是,有些人一离开就再也不会来了。珍惜身边人,珍惜相处的时光,善待身边的人,在一起就好,在一起就好。

更多自己想念的人,他是否会想我(想念的人他会想念你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