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朱一龙颜值知乎(朱一龙帅怎么演:如何评价朱一龙的长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朱一龙颜值知乎(朱一龙帅怎么演:如何评价朱一龙的长相)。

网友提问:

朱一龙的颜值你给打几分?为什么?

优质回答:

作为朱一龙的粉,我并不是因为他的颜值喜欢上他的,相反最开始我觉得他长得平平无奇,很容易让人忘记的一张脸,甚至觉得头条天天推他很烦(因此我现在也很能理解那些不喜欢龙哥的人)

但是看了镇魂,并不是因为我是腐女哈,而是因为他完美的还原了我对沈巍君子端方的,爱而不得,克制又隐忍的形象,所以我开始关注他。

在追星这个路上其实我算比较墙头,目前我喜欢过很多明星,都是纯粹因为颜值。因为演技、人品喜欢的达不到追星的程度,就像黄渤、刘德华,因为他们既有演技人品还不错。但是因为颜值喜欢的,几乎没几天我就爬墙了,因为看完他们的采访,很难让我喜欢他们,不是说他们不好,而是他们很难让我在他们身上看到那种偶像的信念感,总觉得自己被牵着鼻子走,他们的真实感也无法让我产生真正的共鸣。

但是朱一龙是个例外,他在荧幕上用沈巍打动了我,在现实又告诉我沈巍这样的人其实真实存在的,那种美梦成真的感觉简直太美好了,他满足了我对一个真实优秀的人的幻想,不是什么天生就完美,例如好看就是普通好看,演技好是慢慢磨砺出来的,继续努力还有更大的空间,一个人被人喜欢不需要刻意迎合奉承,默默的做好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他会很真诚的面对每一次采访,每一个问题,不会套路……等等

我是因为他的性格、品质而喜欢上他的,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真诚,所以喜欢他的眼睛,在他的笑容里看到了纯真,所以喜欢他的笑容。也算颜值吧,给他的颜值打70分,人品99。

都说明星是被包装过的,如果我了解的他并非如此,我会脱粉,但我相信他是这样的人,不会让我脱粉。

其他网友回答

说实话,现在看朱一龙很多图片和视频啥的,都是加了滤镜美颜了的。其实拢龙工作这么辛苦,实际上会有一些皱纹啦,皮肤也不一定有那么好啦。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他,喜欢他的真实,喜欢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喜欢他单纯善良,喜欢他认真努力,喜欢他坚持绝不放弃。所以,他的颜值,我给满分。这就是一个喜欢上了,就会百看不厌的成熟男人。

其他网友回答

不太喜欢拢龙的精修照,但是特别喜欢拢龙的生活照,喜欢他无所顾忌的笑容,好好生活的态度,谦逊的品格,总之就是超级喜欢这个宝贝,每次看他害羞的样子,都有种想要保护他的冲动,我虽不善言辞,但关于爱你我无法掩饰

其他网友回答

满分十分我给十分。满分百分我给百分。

其他网友回答

我这是不客观的评价,在我眼里就是满分的呀,刚好长在我的审美上呢

更多朱一龙颜值知乎(朱一龙帅怎么演:如何评价朱一龙的长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