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打仗的人怕死吗知乎(打仗的人怕死吗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打仗的人怕死吗知乎(打仗的人怕死吗为什么)。

网友提问:

打仗的人怕死吗?

优质回答:

就算是英雄也怕,所谓的怕,就是对生活的不舍和眷恋……但是信仰与职责所在,所以选择一往直前!致敬———那些为了保卫我们和平生活环境而作出牺牲和贡献的人们![玫瑰][玫瑰][玫瑰]

其他网友观点

以前听我们单位的老人说,他在新疆参加过剿匪,冲锋时看见身边的一个战友背后的棉衣突然炸开了,雪白的棉花飞散开来,就像慢镜头一样,战友像没事一样继续跑了十几步才一头倒了下去,没有害怕的感觉,只是想着冲上去。战争是残酷的,向老一辈致敬。

其他网友观点

我以前与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复员的老连长下乡,问他打仗时怕过死吗?他就说这个世上就没有不怕死的人,刚上战场时,连头都不敢抬。当看到朝夕相处的战友不断倒下时,心里想的是为他们报仇,两眼通红,瞄准打枪,这个时候怕字早不知抛到那里去了。几场仗下来,习惯了,也就从不想怕不怕了。所以说,英雄是战场拚杀出来的。是值得遵敬的人!

更多打仗的人怕死吗知乎(打仗的人怕死吗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