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些(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一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些(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一些)。

网友提问:

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

优质回答:

我从以下几个方面谈谈我的观点和分析,欢迎更多头条朋友就这个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第一、徒手健身和健身房健身不同之处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徒手健身的中老年人越来越多,徒手健身的地点越来越广泛,公园健身的,马路跑步的,骑行的,广场舞大妈都是徒手健身爱好者,徒手健身更为大众化。

相反,健身房健身地点相对固定,健身房在城市相对多一些,县城、乡村相对少一些,健身对象对青年人居多,有的健身有专业老师指导,健身更为专业化、精细化和科学化。

第二、徒手健很难练出局部肌肉

徒手健身的人群由于健身地点不受限制,具有一定的灵活性、随意性,具有广泛的参与性,时间、地点不受限制。徒手健身因为不具有专业性,所以很难练出局部肌肉,比如,胸肌、腱子肉、腹肌、女生的马甲线,翘臀,等等。

徒手健身是保持身体健康最基本的大众运动,是健身的低层次运动。

第三、健身房健身更能练出马甲线

健身房不仅有专业的健身教练,而且有专业的锻炼器械,比如,单杠、双杠、拉力器、杠铃、跑步机、有氧操,等等。

在专业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可以有针对性练习胸肌、腹肌、臂力、腿部等局部肌肉。

长期在健身房健身的年轻人,身体线条更好,全身肌肉层次分明,给人以美的享受,女的不仅有马甲线,而且会让身体更性感,更年青有活力,所以,我认为健身房是健身的高级运动,是更高层次的健身。

以上个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关注点赞与转发@游走在笔尖上的舞者,就相关问题和观点进行探讨和交流,共享阳光,共担风雨。

其他网友观点

徒手健身和健身房健身最主要的区别还是健身理念的区别,例如:健身房基本上以肌肥大训练为目的,但是也可以练力量举,也可以练街头健身啊。那么徒手健身也可以采用肌肥大的训练理念啊。至于哪个更好,首先要看自己想要什么。下面具体说说他们的区别,让题主有个更直观的判断。

健身房和徒手健身的区别。

健身房的好处

如果训练目标为了增加肌肉纬度,那么健身房更适合。原因一:健身房拥有更多的器械可以针对练习,对于新手有固定器械(符合人体运动规律)。对于高手有更好的器械去完成孤立训练。原因二:健身房可以随意改变负重,而徒手在这方面就不好了。健身房拥有一个更好的健身氛围,如果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练,更容易坚持下去。但如果不会练,没有人陪伴,每天有私教的推销课程,自己又不想买,放弃的更快。

徒手健身有什么好处呢。

更方便,更便捷,还能剩下一比开支。并且徒手健身练的好,其实是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于身材的审美需求的。我们往往认为健身房就能练出好身材,其实不能这样想。你去健身房,同样要付出努力,同样要去学习使用器械,学会怎么练,怎么吃。这相对于徒手健身来说都是一样的。至于如何选择,如果拥有更多的时间,财力,更喜欢健身房的那样的环境,并且对于健身有更高的追求。那么去健身房比较好。如果你是一个想拥有一个更加自由的健身环境,并且时间不好安排,那么徒手健身也可以。在家买几个哑铃,完全可以更好的健身。

欢迎留言交流!

其他网友观点

各有各的优势!健身房增肌快,徒手健身方便实用!

徒手健身又叫做自重健身,偏重功能性,训练动作复合型训练,以自身体重为抗阻;健身房训练以孤立性刺激肌肉为主,以外在重量为抗阻。

以最常见的训练动作做对比,同样训练推力肌群,健身房推荐卧推这个动作,而自重健身推荐俯卧撑这个动作。

卧推训练以杠铃为负重,增减杠铃片调节负荷以适应训练者自身。训练者仰卧在板凳上,背部臀部双脚为支撑,双手抓握杠铃发力上下。而俯卧撑训练则需要训练者俯卧在地面,核心绷紧,从头到脚一条直线。推力肌群发力完成动作上下。

它们首先的区别是卧推需要专门的训练环境杠铃和卧推凳,而俯卧撑不受时间地点的影响。俯卧撑偏重功能性,训练中身体其他肌群也在协调发力。而卧推训练更容易找到刺激肌肉的感觉,调节负荷更精细化。

所以,如果目标是为了增肌又有去健身房的实力,就可以去健身房训练。而如果偏重于功能性训练,又时间精力影响,就可以在家或户外健身。因人而异。

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

更多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些(徒手健身和健身房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一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