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什么还没有发现外星文明(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发现外星人的存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什么还没有发现外星文明(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发现外星人的存在)。

网友提问:

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发现外星人?

优质回答:

人类为什么看不到外星人,科学还没有发展到哪一步,也许没有外星人,只有地球是人类唯一的生命,地球就是外星人,其它星星的外星人只是个传说。或:者在宇宙直经930亿光年外有外星人,因为太遥远,外星人也无法到地球,人类科学还未能观察到卫星人。所以,人类看不到外星人。

其他网友观点

这个问题其实要分两头来看,首先是外星人存不存在?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外星人不存在,我们压根也不会看到他。

那如果存在呢?为什么我们看不到?我觉得有主要原因是科技和距离。

实际上,我们的宇宙是超级空旷的,离我们最近的一颗恒星都要4.22光年,在宇宙中10光年的距离都是一个很小很小的量。我们的银河系有10万光年,数不清的恒星和行星,但它们之间的距离,都要平均达到4光年左右。

也就是说,如果存在外星人,他们要来找我们,其实很费劲的,动不动就是几千年的时间。所以阻隔的一大因素就是距离。

其次就是技术,刚才假设是外星文明已经能够在飞船内建立一套生态系统能维持上千年的飞行,这技术其实已经很了不得了。人类远远无法做到。但就是有这个技术,也没办法呀,还是因为太远够不到。所以想要弥补距离上的缺失,就得发展出超级文明,但目前来说肯定是没有的,否则他们早就来虐我们了,当然也有可能人家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人家的科技水平和我们比起来半斤八两,被距离限制住,来不了。

其他网友观点

谢邀。外星人与我们地球人远离亿万里,其智慧和形象也许是远远不相识,相互之间也许是魔幻试的存在着。外星人就是牵着我们的手,抚摸着我们的头,也许我们无所感觉。这就是地球人们,感觉不到有外星人存在的理由。其实,外星人充滿了人类间,充满了人类社会的一切活动。人类致所以有了一切,是外人的念头所给。近年来,中国大兴了大自然,优化了环境,外星人发潮似的拥聚中国的地域。中国万兴百安,将跃居世界第一,带领全球人类,强战宇宙鳌头,提升世界生华。万岁!

更多为什么还没有发现外星文明(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发现外星人的存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