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形容夏天闷热的句子简短(关于形容夏天闷热的句子唯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形容夏天闷热的句子简短(关于形容夏天闷热的句子唯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太阳就像一个老板的火球。光线灼热,路面被烈日烤焦。一步一步,一串白烟下来。

2.太阳一出来,热得地面像火烧一样,没有一丝风,让人觉得闷热。街上的柳树死气沉沉,蜷曲着挂在枝头,枝头懒得动。

3.天气越来越热,炎热的夏天来了。太阳总在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大概是太热了,拼命唱歌。

4.那天,天气热得要命。太阳一出来,地上就着了火,一些像云、非云一样的灰色气体,像雾但不是雾,低低地飘在空中,让人感到窒息。

5.夏雨突然戛然而止,粗犷豪放,不似秋雨的缠绵、尴尬、凌乱、迷茫。

6.盛夏的阳光就像蘸了辣椒水,空旷的大街上没有树荫。

7.初夏,各种野花盛开,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绿色地毯上的亮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勤奋地飞来飞去。

8.那是一个漫长的无雨的夏天。烈日把地里的老泥鳅烤成了白色。村庄边缘的小溪和溪流下降了几英寸,露出水面的石头变得陡峭起来。

9.烈日如火,大地如蒸笼,热得让人无法呼吸。走在路上,迎面而来的风像热浪一样袭来。

10.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粒在酷热中弯着腰,低着头。蚱蜢像草叶一样,在麦田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叫声。

更多关于形容夏天闷热的句子简短(关于形容夏天闷热的句子唯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