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换工作可以办理中信的信用卡吗安全吗(刚换工作可以办理中信的信用卡吗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换工作可以办理中信的信用卡吗安全吗(刚换工作可以办理中信的信用卡吗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可以申请。信用卡申请有以下几个条件。如果暂时无法提供收入证明,可以参考一下。

一、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三年以上,以学历证书加工作证书加身份证申请。二是财政投入,房产证或行驶证加工作证明加身份证。

第三,直接。如在国企或事业单位,可提供工作证明、工资收入证明、身份证。

4.用卡处理卡。持有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且无逾期现象的,可持此卡复印件、工作证明、身份证申请。

爱芬广告

申请快速三步支付!

可以,但是最好工作半年以上再申请。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能提供收入证明,获批的概率会大一些。

更多刚换工作可以办理中信的信用卡吗安全吗(刚换工作可以办理中信的信用卡吗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