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罗的英语作文(关于保罗乔治的作文)

保罗的人生目标英文版

在圣保罗,他有着作为著名篮球运动员的雄心。作为一名业余爱好者,他创建了greatamusementinplayingbasketball。一个雄心勃勃的男孩经常一天到晚工作。他的父母在寻找他。一旦被覆盖,保罗就完成了他的人生目标。他对政治很感兴趣。在40岁时,他是一名驻英国大使。他说,亲爱的,我的积蓄有30万美元。我昨天刚买了一个放大器。我更喜欢用铝做的放大器。但是也许他是.Paulhadnoalternativebuttowait。时间表和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英国发生了一些变化。飞机飞到了20000英尺的高度。当他醒来时,他说飞机坠毁了,他又撞上了!根据类比,我们可以再猜一次!

当保罗年轻的时候,他雄心勃勃想成为一名著名的篮球运动员。作为一名业余爱好者,他从打篮球中找到乐趣。一个雄心勃勃的男孩总是努力工作,直到有一天他摔断了腿。救护车呼啸着去了医院。他的父母轮流照顾他。保罗一康复,就修改了他的人生目标。他开始对政治感兴趣。40岁时,他被任命为驻英国大使。他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的女朋友,并向她求婚。他说,亲爱的,我的存款和结余是三十万美元。我们有足够的钱来装饰我们的新房子。我昨天买了一个扬声器。我还想要一个铝制的电流表,虽然和另一个差不多。然而,他惊讶地听到他的女朋友s模棱两可的回答:也许吧.保罗别无选择,只能等待。他的计划改变了,第二个月他去了英国。飞机在两万英尺的高空飞行。保罗觉得有点不对劲,很快就失去了知觉。当他醒来时,他被告知飞机坠毁了,他又摔断了腿!以此类推,我们可以猜测保罗可能会再次改变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