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适合年轻女孩看的电影有哪些(适合年轻女孩看的电影排行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适合年轻女孩看的电影有哪些(适合年轻女孩看的电影排行榜)。

当然是最近的新片《八年级》。

故事从一位非常平凡的初中女孩凯拉讲起,今年她13岁,和无数少女一样,既希望可以和“酷小孩”们一起玩耍,又在心里偷偷的装了一个不敢打招呼的男神。与此同时,她害羞胆怯,脸上有几颗青春痘,甚至还有一点微胖。

在生活中的她如同空气,很没有存在感,为了填补现实生活的空缺,观众可以在YouTube上时常可以看到凯拉活跃的身影,她既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一些充满鼓励鸡汤的视频,也怀揣着一颗通过美妆博主而让自己逐渐变美的梦想。

但当她走进同学们热闹的大party时,巨大的距离和隔阂感让她的内心感到更加孤独。

本片不仅十分真实的反映了现如今青少年的心理状态和想要及早变美变帅变成熟的想法,还有对手机或社交网论的沉迷或对家长管教的反感,这些都反映了他们对自身生活的胆怯和对虚拟社交并不健康的崇拜。

它关于成长,讲到自信,也教导我们在面对恐惧时要如何克服,同时设身处地的将青少年内心干净但迷茫的想法表现的淋漓尽致,非常适合年轻的观众观看。

虽然大家的青春都曾经历过迷茫的阶段,但或许看完这部电影你会比之前更加明白来自“神经质”家长的关心并非繁琐,或者对待异性时内心的好奇并不是丢人。

既然是年轻的时候看,那肯定是为了警示自己日后的生活。我就简单分享几个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群高中生在校园里,被小混混欺负的故事。正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正确的引导和对的解决方法,才导致了一系列悲剧的发生。看了这个电影,更会对自己的人生引起警惕。

《许三观》,这部电影改编于余华的长篇小说《许三观卖血记》。电影里的父亲,不惜数次的卖血,直到晕倒,为自己的孩子治病。而这种父母对孩子的关怀,很多孩子都意识不到。

《青蛇》,这部电影不同于一般的白蛇传,对爱情的描写少之又少,更多的是讲述姐妹间的亲情。在这个世界上,不只是有爱情需要珍惜,亲情同样需要珍惜。

《李米的猜想》,一部描述了这个社会底层,每个人都拼命活着的电影。可以让年轻的我们,体会到这个社会的现实和残酷。

还有更多有意义的电影,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每天都会分享,至少一部电影给大家。

更多适合年轻女孩看的电影有哪些(适合年轻女孩看的电影排行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