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肖战最近有什么新剧定档(肖战最近有拍电视剧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肖战最近有什么新剧定档(肖战最近有拍电视剧吗)。

其实很佩服肖战,他不甘心只做流量,而是更加努力的修炼自己,像苦行僧一样不断精炼自己的演技,不断的创作好的作品。

其他流量红了之后,就会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在网上各种刷脸,而肖战则是除了拍戏还是拍戏,并且还跑去演殿堂级话剧《如梦之梦》,让人不得不对他竖起大拇指。

此外,在拍戏之余,他还自学编导,跟非常厉害的老师学习台词,不断提升自己的台词功底,真的很厉害。

可能就是因为他对自己要求过高,也不想仅仅局限于流量和演员,而是想要追求更高的艺术吧!所以在拍戏之余,除了商务活动之外,几乎都没有怎么露面,其他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让大家觉得他就不怎么火了吧!其实他的数据是最高最好的,真正的断层顶流,不是营销出来的流量咖,不是虚火,而是实打实的火。

并且他还有作品,有演技,还是一个歌手,有闪闪发光的舞台,属于大流量实力派,所以不管他出来与否,他都能引起极高的关注度和热度,这是其他流量咖无法比拟的。

因此他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律和节奏来,想露面就露面,不过在那些网络上虚火也是火一时吧!没有作品的支撑,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要真正做到人不在江湖,江湖尽是传说,或者没有任何营销一出来就是顶流的明星,这才是最牛逼的吧!

这点在肖战的身上,我有看到,他不出来的时候,非常低调,也的确有人问,他是不红了么?然后只要他一露面或者当有作品播出的时候,那场面之浩大,让人震惊,叹为观止。

并且肖战也活得特别清醒通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追求的是什么,并且格局很大,目光长远,不只为了一个流量而已,而是有更高的艺术追求。

每个月一次的话剧《如梦之梦》演出,这几天几乎都是肖战的主场,完了之后,他又会隐身拍戏或者上课学习,直到到有新的作品出现或者出席其他商务活动,他才会稍微露面一下。

肖战今年已经有一部剧大男主剧播出,那就是央视黄金档三轮上星的《斗罗大陆》,这部剧也是目前为止,今年唯一德塔文破3的剧,真的很牛。

此外,还有即将在9月播出的《余生请多指教》,2021肖战会播出两部剧。

有的明星靠营销,在网络上看着很火,但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网上看到的那样火,其实数据是最好说话的,作品是王道,也是更古不变的道理。

肖战从出道至今,从歌手到演员之后,几乎每年都会有一到两部作品播出,而且截止到目前,肖战一番大男主爆剧也有不少,大火的剧更是无数。

几乎只要是肖战演的剧,不是爆就大火,这就真的很牛了。

但是肖战很爱惜自己的羽毛,并没有因为自己大火而飘,而是很理智清醒,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他才能每播出一部剧就爆一部剧吧!

可以明确的说肖战现在是有流量,又有实力,有作品的全栖艺人,并且还很有才华,外表长相拔尖,个人谈吐不凡,气质出众,可以说各种方面都很拿的出手,就连音乐方面也有非常牛逼的实绩。

而且也早已超脱流量,这里不是说他甩掉了流量标签转型成为实力派,而是说他打破规则和界线,成为实力与流量共存的艺人,同时他也是流量本身,是可以创造流量和赋予流量的那个人。

肖战不是营销出来的流量咖,需要通过不断营销,通过综艺节目刷脸来维持自己的持续热度。

因为他可以自己创造流量和热度,只要一出来就能够吸引大家的关注,并且他也是实力派演员、歌手,有属于自己的大舞台,所以他是独一无二的,是没有人可以复制的存在。

人人都羡慕他的流量,都在模仿他,营销像他,但不会有人成为他,因为肖战是大数据里走出来的爆款,靠自己的实力白手起家,走了一条自己独创的路,背后经历的苦与难,没有人能够承受得了。

肖战是靠自己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从荆棘丛生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的人。

因此如果仅仅是因为肖战没有露面就认为他不火,没有看过他的作品,就说他的作品没有播,就太片面和武断了吧!

不过也可以理解,肖战走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强者之路,不是其他大多数艺人走的路,让其他人感到有压力也很正常,因为从出道至今,网上诋毁和污蔑肖战的,从来没有停止过。

但是肖战说过:“想要赢,但也不想别人输”。

这点我很佩服他,格局和胸怀之大,肖战真是一个宝藏男孩,特别的真诚、真实、善良,有思想。

能够超脱流量本身,专注作品,像苦行僧那样努力提升自己,还不断的突破自己的极限,永不止步,创造奇迹,刷新认知,让知道他的不断长见识,一起成长,肖战是真的很厉害,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明星,相信他的未来会有很高成就,甚至能够成为一个行业的代表吧!

2019年肖战创造了流量奇迹,让大家认可了他的流量;2020年让大家认可了肖战的人品,之清白干净,让人一眼万年,无不为之动容;2021年让大家认可了肖战的实力,让人惊叹,无不为之称赞,所以肖战的未来注定会大放异彩,像一颗冉冉升起的巨星,注定璀璨无比。

#肖战#

他就是他,无论火与不火,何必在意?

他是一个演员,一个艺人,可以清醒认知自己要走的道路,自主安排未来所属的规划,一个不忘初心一直公益在路上的善良的人而已!

做好自己一切尽力而为,上天自有眷顾!!

《余生》9月8号湖南卫视与腾讯视频一起联播。期待《玉骨遥》,估计就是明年了,而《斗罗大陆》在央视8台三次播出,可见这部剧的优秀与精良!

更多肖战最近有什么新剧定档(肖战最近有拍电视剧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