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肖战事件与王一博有关吗(肖战王一博之间发生了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肖战事件与王一博有关吗(肖战王一博之间发生了什么)。

本来吧,这个邀请我是不想理会的,但我看了前排的那个回答,我忍不了了,我们不落井下石,你们倒死拽着我们不放,真当我们hello kitty啊!

人生是不能也不该与他人比较的,我们要过的无非是自己那一关。

. 我就纳闷了,这事儿跟王一博有什么关系?王一博凭什么要为前同事负责?你在问他要有所作为的时候,我也想反问他为什么要有作为?

. 一边喊着粉丝行为偶像不用负责,那现在扯着一个前同事,为他作为是怎么回事?.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双标逻辑…

. 况且王一博凭什么作为?他为什么要作为?

. 在没有这个cp之前,王一博从小到大被夸好看是校草那种,见过他的人各种夸他人间绝色,可和前同事合作这部剧之后,莫名其妙开始被营销黑颜值,红利没吃到多少,剧播完大结局之后反而差点没被搞死,要不是有他CCTV5专业摩托车赛事的出圈,GQ10周年压轴邀请以及《有翡》的官宣…emmmm...我都不敢想。

剧播的时候到结束甚至售后正面热搜全是前同事上,负面和沙雕热搜全是王一博,. 王一博就是一块KPI营销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 然后他唱跳实力舞蹈,实力在此之前就算没有被很多人看到,可在被看到的人中也是被认可的,各大节目各大平台清唱和Freestyle. 同台的人哪个不夸他优秀,哪个不夸他强,有一堆采访为证,怎么就因为和肖战合作的一部剧两场演唱会合唱就被人说假唱,说他实力不好了呢?同一个现场伴奏啊!!!这是在侮辱谁的智商啊?到底是谁现场跑调啊?一堆直拍看下来我耳朵没聋!

一个13岁就进入全国KOD专业舞蹈大赛16强的人,YG训练次次考核评a的唯一中国人,组合最先确定出道的人,你跟我说他业务实力比不上肖战?玩儿呢?还有17岁组合出道就全世界开演唱会的人,你跟我说他在海外的知名度比不上肖战,你在逗我?他17岁组合全世界巡演新加坡,巴西,泰国,俄罗斯等等开演唱会的时候,前同事还基本查无此人好吗?

再说演技,陈情令全凭肖战一个人的演技撑上来?搞笑呢?

王一博年龄是小,但论资排辈,他是前辈!OK?

. 最后说王一博方瓜分他资源,然后针对这件事情对他进行打击阴谋论的,我想说,乐华整个上市资本才一个多亿,哪里来的三个亿去搞他?平时叫撤个负面热搜都不舍得花钱,抠得不得了,几万块钱的热搜都舍不得出,你跟我说他花几个亿去搞一个本身就空中楼阁的人?

况且你们对比过王一博和肖战的资源吗?无论是在爆火前还是同时爆火后王一博的资源都是比肖战好的,在没有陈情令之前,王一博就已经拥有植村秀这样品牌的代言了,陈情令之后,他接的是舒肤佳这样的国民度极高的代言,况且在肖战没出事之前,王一博已经拥有像GQ这样的杂志资源了,演唱会上就已经多款奢侈品首穿…说实话,没见过抢资源往下抢的,不都是往上抢的吗?

肖战作为刚爆红的毫无根基的人来说,他比不上王一博,已经走了这么多年,王一博虽然才22岁,但娱乐圈这条路他走了10年 ,肖战还在读书的时候,王一博就已经开始在娱乐圈工作了,肖战的商务资源,乐华看不上,更遑论王一博了,况且同时段爆红的还有李现,之后还有许光汉,你看看这两人的代言,哪个不比肖战好?肖战有多少个名副其实的代言人title?说句不好听的,能找得上王一博的代言品牌,根本找不上肖战。

肖战这件事情就是工作室蠢,粉丝作,本人不作为。写文的是粉丝进行文章链接分享举报的也是粉丝现在喊冤的还是粉丝

更多肖战事件与王一博有关吗(肖战王一博之间发生了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