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经常不碰自己是怎么回事(老公常年不碰我还能继续过下去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经常不碰自己是怎么回事(老公常年不碰我还能继续过下去吗?)。

男人和女人相恋的时候,由于害羞与时机还不成熟,两人不发生亲密关系属于正常现象。但若是男人和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还是不发生亲密关系,那就属于不正常现象了。毕竟是否发生亲密关系这件事情,是辨别两人是不是真正成为夫妻的标准之一。倘若女人与男人结婚多年,男人从来不碰自己,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下面我就和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雯雯,雯雯与丈夫结婚多年,丈夫从结婚之日起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碰过雯雯,在结婚之前,雯雯觉得丈夫踏实能干,至于丈夫的长相也是清秀耐看型,但雯雯心里明白丈夫是不喜欢自己的,他是迫于父母的压力和自己结婚的。当时雯雯的朋友以及父母都反对和丈夫在一起,可雯雯觉得感情是需要培养的,没有那么多的一见钟情,现在他不喜欢我属于正常现象,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两人逐渐了解早晚有一天他会爱上我的。

但是两人在结婚之后,雯雯彻底明白了自己之前的想法实在是太天真了。现在雯雯与丈夫结婚两年,可是雯雯的丈夫从来没有碰过她,更别提发生亲密关系了。甚至是雯雯的初吻到现在都为丈夫保留着,对于丈夫的这种做法,雯雯在婚后是一直忍耐着的,雯雯幻想着自己可以打动丈夫,如今实在是忍受不了,便向丈夫提出离婚,可丈夫竟然死活不离婚。其实经过和雯雯的两年相处,丈夫也明白了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懂得安分守己,知道为自己洗衣做饭,即使是自己对她冷若冰霜,她依旧没有怨言。其实雯雯的丈夫对她也是早已动心,不过想到自己在不喜欢雯雯的情况下被迫结婚,心里一直难受着,实在是跨不过去这道坎,但是他现在答应了雯雯,之后和她好好相处。雯雯在听到丈夫的这番话后忍不住大哭起来,觉得两年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以上就是雯雯故事。

结束语:看完雯雯的故事,我有许多的感悟,其实每个人都应该与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不应该将就。不过我还是庆幸雯雯打动了自己的丈夫。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摩擦,在当我们相互之间出现矛盾时多一些理解,多一点换位思考,我相信我们的生活必将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就像故事主人公一样,明知道自己的丈夫开始是不喜欢自己的,是处于被迫状态与自己结婚的,但是她没有气馁,没有放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感到到自己的丈夫。结果正于她所期盼的那样,自己的丈夫终于接受了她,她们的生活也将过得越来越好!

更多老公经常不碰自己是怎么回事(老公常年不碰我还能继续过下去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