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影演员都有谁?他的作品有什么?(电影演员都有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影演员都有谁?他的作品有什么?(电影演员都有谁?)。

非常值得说一下的是央视93版电视剧《康熙大帝》中的主演陈建军

这部《康熙大帝》开启了电视剧市场上的“康熙热”,而饰演12岁康熙皇帝的陈建军在当时也小火了一把。当初为了找到合适的演员,导演林鸿也是四处奔波,直到在电影制片厂业余表演班的楼里看到了陈建军,那个时候陈建军还是个中学生,但是清瘦又满脸稚气的样子,就是12岁康熙的样子,这让林鸿像是发现了宝贝一样,定下了陈建军饰演康熙。

大概是因为年龄相仿,陈建军虽然是第一次做演员,但是他饰演的康熙既有孩童般的天真烂漫,又有身为帝王的尊贵威严,活脱脱的一个康熙皇帝本人。正是因为他的演出无比的贴合角色,所以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也让人对这个翩翩少年有了很深的印象,或许陈建军就是那个时代最受观众喜欢的“小鲜肉”吧。

但是造化弄人,那个时代的演艺圈并没有现在这样门槛低,虽然陈建军有了不少的人气,自己也非常想在演员路上继续走下去,还考了电影学院,但是最后却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无法支付高额的学费只能选择了放弃,《康熙大帝》就成了陈建军在演艺圈留下的唯一的一部作品,实在是可惜。

如今陈建军有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幸福美满,而纵观娱乐圈的各种现象,或许这样平凡的幸福的生活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谢谢邀请,我认为,小时候看过电影《山重水复》中的陈毅,扮演者冯淳超老师,这部电影很经典,让我记住了冯老。

更多电影演员都有谁?他的作品有什么?(电影演员都有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