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活和电影的关系(电影跟生活有什么不一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活和电影的关系(电影跟生活有什么不一样)。

生活和电影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电影可以重拍,但人生不能重来,电影源于生活,然而却不能代替生活,所以我们看到的电影不一定都是真实的。

18岁还很炙热,25岁已经崩裂,生活和电影不一样,生活比电影难多了,更多的可能是,生活中有很多遗憾不像电影那样,都有一个恰到好处的结局吧。

错失的人不会在多年以后重逢,因为年少不懂事,闹掰后的人不会在某个陌生城市的街头拐角撞见彼此,靠在公交车窗上难过的时候不会有摄影机跟着。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很多遗憾等到最后也不会有一个跟自己和解的机会,每个人的喜怒哀乐都是生活河流中不起眼的小浪花,被推着往前走。

最难熬的时候还是要自己努力扛过去,如此才能换来像电影主角那样,多年后潇洒地回忆自己。

生活哪有那么多巧合,所有错过的人哪会兜兜转转的再遇见,错过就是错过了,生活哪有那么多狗血的剧情,大多数人都平平淡淡毫无波折的过完一天又一天。

“百态电影,百味人生”,无论喜剧悲剧亦或悲喜剧,现实赋予电影的意义总是让电影比生活更生活,好的艺术,都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二者异中有同,却又殊途同归。

比如你正在伤心的时候,不会正好有那么一个人知道你的苦楚,知道你在哪,等你熬过了这段时间,可能都没有想要告诉别人的勇气了。

或者相信爱情的你,无数次的徘徊于转角、街巷,却仍旧没办法遇到那个一见钟情的人,又恰逢你走过了无数城市,本来寻找生活意义的你,无奈还是被生活耍着玩。

电影总要有个结局,而生活却要一直到生命的尽头,有时可能因为难熬想要将电影快进,然而生活不管怎样都要一点一点的过,只能一一经历。

更多生活和电影的关系(电影跟生活有什么不一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