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猪八戒上市计划(猪八戒网 上市 2020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猪八戒上市计划(猪八戒网 上市 2020年)。

我曾经尝试了在猪八戒上做过兼职,因为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所以对3d建模还是懂一点,靠的这一点小能力在猪八戒上进行建模,但是没干多久我就放弃了,因为他的那一套完全不尊重作者,不尊重知识产权。

他的那种方式让作者很难接受,那就是投标的方式。辛辛苦苦做一个产品出来,如果没有中标一毛钱都没有,有几个作者会有这种毅力坚持下去。

实际上猪八戒网的主要方向也是错误的,他的核心竞争力不应该是客户,他跟淘宝不大一样,淘宝淘宝完全是卖货,价格压的很低,所以客户体验特别重要。

猪八戒网要想发展,必须有别于淘宝这个模式,要突出它的核心竞争力,那就是有一大批的忠实的技术能力强的这些设计师、作者。如果一个设计师,一个作者去投标某个项目,但是一直都没有方法中标的话,他根本就不会去考虑这个平台的作用。失去了优质的设计师和作者,这个平台也毫无意义。

猪八戒网之所以没有倒是因为几年前有领导去那里视察过,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但我个人认为他的模式完全不适合于不适用于中国这种现实,基本上可能也快倒了吧。

也不能脱离外部环境来看个体情况吧!互联网企业前期研发和市场投入巨大,效益体现具有滞后性,在科创板出来前,不能满足国内IPO上市对于利润和未弥补亏损的要求,很多相类似的企业都没有在国内上市。

这不,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出炉后,网上就传出了很多猪八戒要上市的消息嘛!

一直苦哈哈的猪八戒今年听说过得还好,好像已经实现盈利了,前段时间总理还到公司去视察了。

更多猪八戒上市计划(猪八戒网 上市 2020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