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深深的爱上已婚妇女(爱上已婚上司该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深深的爱上已婚妇女(爱上已婚上司该怎么办)。

我的未婚夫是我的上司,他从我工作开始就一直对我很照顾,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不仅是一个作风有问题的男人,而且还已婚,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最后功亏一篑。

六年前,我刚开始参加工作,第一次的任务便是负责接待他,他从南京出差到武汉参加一个会议。

他其实并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光洁的额头淡青色的下颌,穿着标准的白色衬衣,很稳健的身材。

只是那时候的我涉世未深,谨言慎行,生怕在哪里出了错。倒是他三言两语就让气氛轻松了下来。

他在开会的间隙跟我聊天,用餐的时候很绅士地替我拉椅子,在我冒失地说错话时不露声色地替我圆了过去……这种细枝末节的关照对我格外受用,我不禁对他产生好感。

会议中的一天,我的胃突然疼了起来,注意到的人只有他。

他关切地走到我身边说,我房间的抽屉里有药,要不你去我房间休息会?说着便不由分说地把房卡给我了,我本来想拒绝,但他转身跟别人交谈去了。

他的酒店房间就在楼上,电梯徐徐升上去的时候,我的心有种说不出来的忐忑感。

吃完药后,我瞥见窗外的夜景很盛大,便靠着窗台看得发呆,不知不觉中竟然睡着了。待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床上,衣衫完整,而他正靠在椅子上睡熟着。

从那之后,我更加迷恋他了。闲暇的时候,他便要我带他到处逛逛。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他像大哥哥般牵起了我的手,我则甜蜜地尾随其后。那个时候我给他的是无尽的朝气和活力。

我觉得我们一步步在朝着胜利前进,只不过没想到就在我们快要定下婚期之时,我却发现了他很多隐藏的秘密。

他平常喜欢玩网游,我并不干涉,但也不反对,只希望他能够自己调整好时间,不要耽误生活和工作。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其实他是一个作风有问题的男人。

由于家住得很近,父母得知我和他谈恋爱后,就打算私底下到他所住的小区打听他的家庭背景。我对他是信心满满的,当时听父母要先去探探风时,我拍着胸脯说道,保证经得起考验!

可是,那天我和他约完会,回到家后,发现父母的脸色很不好。当我正打算说他今天送了我一条铂金项链时,父亲便抢着说到,以后断了和他的联系。

我吃惊地问,为何?

父亲拍着桌子说,闺女啊,他哪里是个好人!我和你母亲今天特意跑去打听他,只见他的邻居们纷纷说,他的私生活很有问题,曾经有好多个女人跑去他家闹,他都快沦为小区的笑柄了。

我心中大惊,将手中的水也抖泼了。

我默默地走进了房间,背后只留下了父母的叹气声。在与他恋爱的时候,虽然我们也闹过不愉快,但更多的是我俩在一起的欢声笑语。

我曾经以为,他会是我生命的最后一位王子。然而,当父母将他不堪的过往摆在我的面前时,长久以来,他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就一落千丈了。

或许,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句话,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因为爱情的甜蜜,足以蒙蔽彼此的缺点与不堪,让你沉醉其中。

那晚,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最后我还是觉得,如果他能改了这个毛病,我还是能接受他的。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个女人出现在我的面前,她只是给我看了她的结婚证,我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

我没有再出现在他的面前,因为他根本就是一个有夫之妇,他结婚了,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其实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们说好的要结婚,只是他在糊弄我而已。

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在当真。

更多深深的爱上已婚妇女(爱上已婚上司该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