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母胎单身是啥游戏(母胎单身是啥s),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母胎单身是啥游戏(母胎单身是啥s)。

母胎单身是指一个人从娘胎出来后,至今毫无恋爱经验的状态。

想想这个词,把某些单身人士的感情生活状态描述的既幽默又有点伤感。不过对照下身边的朋友还真有这样的人。下面就说一下我本人见过的母胎单身的人,当然精神异常人士除外(没有歧视的意思)。

第一个,小学同学,性格极度内向,基本不与人交流,你说他傻吧,饥渴冷暖都知道,有些事上感觉他比一般人还精明,就是人际交往上有缺陷,谁和他交往都觉得别扭,保持比较疏离的关系才会你好我也好。哪个女人也不会脑残到和他谈恋爱的,这种人基本上注定是要孤独终老的,

第二个,大学同学,标准的学霸,年年头等奖学金,后来又保送研究生。他这个人也很有意思,生活很简单,大学四年,基本上就四项活动吃饭、睡觉、学习、锻炼,自律性超强,我们看着他都觉的累,跟苦行僧似的,但人家就是觉得这种生活很自然,乐此不疲。另外呢,这人做事还很有条理,思路也极端清晰,天生是搞科研的料。对于爱情这种事,人家也和我们这些凡人脑回路不一样,认为爱情不过是人体大脑内的一种化学反应,没啥特殊的,将来发明些药丸,吃些去,引起化学反应,照样能体验到爱情的感觉。对于这种大神也只膜拜的份了。

其实呢,现在社会包容性越来越高,同性恋大家都认可了。没谈过恋爱,不结婚也不是啥丢人的事,只要当事人过的舒服就行。恋爱经验丰富的人真不一定比母胎单身的人过的单纯、幸福。

我只知道母胎单身是现在的一个网络词用,主要是用来形容那些从生下来到现在从未谈过恋爱的人,至于状态电视剧里看到的就是母胎单身的人大多都是很优秀的,只是没有谈恋爱不是谈不上,而且他们对恋爱也不是太热衷,当然不是说他们不谈恋爱,只是他们在等那个更适合自己的!没遇到之前自己过得也很好,

更多母胎单身是啥游戏(母胎单身是啥s)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