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后,还能在那工作吗(杜嘉班纳创始人辱华事件在24小时内迅速发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后,还能在那工作吗(杜嘉班纳创始人辱华事件在24小时内迅速发酵)。

杜嘉班纳(D&G)已经进入癌症晚期,无药可救了!

大陆及香港市场都是自觉抵制广告辱华的杜嘉班纳,在大众眼里这个品牌已经非常恶心,这种负面观感将是长期无法消除的,就是再过十年、二十年人们都还会想起来。

普通大众的负面观感,会影响到奢侈品消费人群的购买行为吗?当然会!因为谁都不想在众目睽睽下被嘲笑,被自媒体当作负面典型而被传播。像足球运动员毛俊卿因为无知而在公众场合穿杜嘉班纳(D&G),就在社交媒体上被大众无情嘲讽了一把。现在他大概已经被圈内人当作某种二货的典型了。

最近,杜嘉班纳不死心,试图垂死挣扎,圣诞期间在香港搞促销,结果可想而知,真是冷到了冰点。

因此,现在但凡有点名气的人,都不会在公然做出像毛俊卿这类低智商的行为。可以说,现在穿杜嘉班纳(D&G)在中国的土地上行走,那简直就是跟过街老鼠没区别,收获的只能是他人异样的眼光与白眼。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判定杜嘉班纳(D&G)只能全面退出中国市场。而一个无法在中国市场立足的品牌,各国明星与超模也会考虑与其合作的风险。这对杜嘉班纳(D&G)的行销来说又是一大生死挑战。

而且在国际奢侈品同行的竞争中,拥有中国市场的品牌与杜嘉班纳(D&G)进行PK的话,那优势简直就是碾压的了!

所以,我敢断言,杜嘉班纳(D&G)至多也就再活过三年左右,肯定得清盘的!

会的

首先杜嘉班纳有自己的品牌特点

国内乃至全球的抵制只不过出去舆论中心而已

当有新的爆点新闻出来后公众的视线也会转移

群众也并不是会忘掉这件事我们会永远记得

但是我们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杜嘉班纳可能不会变得更好因为这些事情虽然会淡化,但是也给它自己上了枷锁,它不会变的更好。

因为我们是一个有着民族骄傲的中国人

更多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后,还能在那工作吗(杜嘉班纳创始人辱华事件在24小时内迅速发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