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当你沉睡时金所炫在哪几集(《当你沉睡时》金所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当你沉睡时金所炫在哪几集(《当你沉睡时》金所炫)。

第一次看到金所炫是在《鬼怪》里,感觉只有俩个字——惊艳。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仅有的镜头里,金所炫完成度很好,让人一下就记住了这个可爱的王妃,让王妃这个角色变得灵动,不在只是众多出演回忆里的一个画面。

金所炫的古装扮相更美一些,古装是成熟中带着些俏皮、可爱。在《当你沉睡时》扮演的是学生素允,作为一个99年出生,现在只有18岁的女生,真的从脸上就能看出满满的胶原蛋白,很符合她在剧中的角色。

素允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因母亲常年遭受家暴,而对父亲怀恨在心的天才钢琴少女,是一个脾气不那么好的、有点叛逆的独生女,但是同时也是孝顺、善良的孩子。

素允因为父亲家暴,不得不来到洪珠家暂住。素允心里明白这样是对洪珠造成麻烦的,但是又不想肉麻兮兮的用语言表达,就说道,“我的体质比较适合睡地板。”另外,在她得知母亲因为担心父亲判刑了后,自己失去学习钢琴的机会这一原因,而想要撤诉时,她毫不犹豫的为了母亲,想要毁掉自己的手,从而让母亲下定主意说出家暴真相。

素允就是这样一个有点傲娇、有点可爱,但内心纯良的小姑娘。金所炫在这里基本算是本色出演了,所炫非常招人喜欢,满满的少女气息,但是因为年纪小所以现在还是锻炼期,可以多在这种人气高的剧中积攒观众缘,同时希望所炫能够好好磨练自己的演技。

演员金所炫特别出演李钟硕和秀智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并在剧中饰演了重要角色。

演技好,还会接剧本

此前金所炫在电视剧《鬼怪》中也有过特别出演,虽然饰演的角色戏份相对较少,但算是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

这一次出演的角色,观众们也对此有很高的关注度。事实证明,金所炫的表演确实惊艳,情绪表达十分到位。

金所炫在剧中作为家庭暴力的目击者,将愤怒又悲伤的感情传达给了观众,虽然是客串出演,但凭借演技刷足了存在感。

更多当你沉睡时金所炫在哪几集(《当你沉睡时》金所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