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作文600字左右别人关爱我的(人与人的关爱作文40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爱作文600字左右别人关爱我的(人与人的关爱作文40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心别人真好。250字作文

我曾经是一个无知的小女孩,现在我学会了关心别人。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家里人都很爱我。被快乐包围,不知道如何去关心别人,只知道关心别人其实很简单,直到看了这个广告。广告上写着:一个母亲给自己的孩子洗脚,然后去给婆婆洗脚。婆婆心疼的说:‘累了一天了,休息一下吧!’可是我妈说:‘没事,我不累。泡脚对腿有好处。这一幕正好被我儿子看到,他端着一盆水进来说:‘妈妈洗脚。’我妈看到就笑了。从这个广告中我学会了关心别人。一天晚上,我妈妈下班回家,感觉不舒服。虽然她在我面前假装没事,我还是发现了。我对我妈说:‘妈!妈妈,请不要骗我。“我知道你生病了,”我说。‘妈妈看到了没有骗我:妈妈很好。’果然,我量了39.5度的体温,发烧了。我赶紧叫我妈躺下,我给我妈倒水,给我妈吃退烧药。我妈见我跑来跑去,就说‘美玲妈妈没事,你别忙。“很好,”我说。一句简单的问候,可以是你渴了的时候一杯水,可以是你父母累了的时候给他们按摩,也可以是——其实关心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是我到现在才学会。其实在乎是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只在乎你有没有发现。母亲

更多关爱作文600字左右别人关爱我的(人与人的关爱作文40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