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封神中谁封的神位最大(封神榜上谁的神位最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封神中谁封的神位最大(封神榜上谁的神位最大)。

电视剧《封神榜》可以说是较早的影视经典。该剧是根据古代历史名著《封神演义》改编的神话故事的翻拍。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姜子牙,在剧中是一个很不得了的人物。封神之战结束后,他封了365个正神,但只有一个被封为天尊。这也是正神当中级别最大的一个。那么这个人是谁呢?

当时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直到今天,仍然有很多人在看这部电视剧。虽然在现在这个时代,科技非常发达,这部电视剧里的一些特效也不能和现在相比,但是在以前的时代,绝对是一部非常好的电视剧。电视剧里我们可以看到姜子牙满头白发,胡须花白。他的本事非常高深,他认识的很多人也都很厉害。

当时他在分封神仙的地位和权利时,也采用了非常严格的制度。就像现在我们选官,一定要提前做一些调查分析。很多人认为,如果他掌握了这个权利,一定会把自己封为最强大的神仙。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当时最高阶的神仙要属于当时的皇帝了。但是那个时候姜子牙还没有造神,皇帝就已经存在了,所以姜子牙是不可能对皇帝进行分类的,换句话说,当时皇帝的地位是任何人都无法企及的。

很多人会有一个误区,就是很多人认为姜子牙封神之后,这些人就成了姜子牙封神了。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当时姜子牙执行封神任务也是为了服从元始天尊的安排。完成任务后,他还需要向他的上神汇报自己分配的情况个进度。只有经过他的上级确认,才能真正被封为神。

在封神的过程中,有一人被封为了天尊,而且仅仅只有他一人为天尊。这个人就是闻太师闻仲,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的确,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所以听到他被分天尊后,并没有引起他太多人的异议,似乎也不领姜子牙的情。那时候姜子牙的身份和地位都不是很高,所以很多人都不是特别尊重他。而且因为当时神祇众多,很难做到公平公正,所以对他也不是很尊重。但是他手里有一个打神鞭,很多人又因为打神鞭而不得不向他屈服。

更多封神中谁封的神位最大(封神榜上谁的神位最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