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刘老根疯病好了(刘老根疯了好了之后的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刘老根疯病好了(刘老根疯了好了之后的视频)。

《刘老根3》剧中刘老根又疯了,其实这是老根第二次精神失常,当时刘老根疯了怎么好的?怎么在第三部又疯了呢?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根第一次变疯是因为山庄被查封一无所有了,山庄凝聚了他的心血,所以他一时着急就精神出现问题,后来是丁香唱二人转,愣把刘老根唱好了。

丁香这个角色很经典,刚开始看觉得有点烦,吃醋小心眼儿,但是她在老根疯了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去照顾她还跟他结婚,在新婚之夜把疯了的老根唤醒,刀子嘴豆腐心,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

《刘老根3》剧情再一次反转,老根又疯了,这一次不仅是因为山庄出现经营危机,和子女们不同的理念也成为导火索。

大奎、山杏合伙做假账来欺骗刘老根,实际上已经面临经营困难的企业却仍然做成利润上涨给他看,这样的欺骗虽然看起来是为了老人好,但是一旦这个谎言被戳破的时候,给予刘老根心灵上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

而且第三部的人物角色也挺气人的,大奎、韩世信、刘姗姗、大胖有一个算一个,没脑子的没脑子,丧良心的丧良心,这么多人都在合伙儿欺负刘老根一个人,终于演到30多集老根疯了。不过遗憾的是丁香姨已经不在了,这一次谁能帮助刘老根醒过来呢?

直到32集,一个关键人物出场,他就是曾经让观众又爱又恨的药匣子李宝库,药匣子出场就用一段当年经典的数来宝唤醒了刘老根,两位老伙计久别重逢相拥而泣,疯了的老根又好了。

药匣子的回归是第三部的看点,很多人在《刘老根3》开播之初就期待药匣子第几集出场,念诗之王李宝库,魅力男孩药匣子,对于观众来说,这个角色太经典了,他曾经留下这样的经典名言:“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晓儿科,明阴阳懂八卦,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未出茅庐我便知三分天下,人称我是小诸葛啊!”

第三部当中,药匣子一出场就给老根唱了当年唱过的那一段数来宝:

“太阳一出,照东方,龙泉沟里有个山庄。 山庄外面好景色呀,山庄里面好风光。好风光,风光好,里边儿又卖草药捎带还卖小偏方:腰酸腿疼有地黄,胸腹满闷有麝香;人参枸杞能补肾呐,陈了皮甘了草调了胃肠。要问此药哪里买,药匣子李宝库为你服务到身旁。李宝库,自学成材配草药,村里村外美名扬那个美名扬!”

老根听着听着竟然认出了药匣子,两个人激动地抱在一起呜呜大哭,一旁的山杏、大辣椒等人也哭了。

《刘老根3》药匣子回归这一段剧情还挺感人的,药匣子这个角色范伟老师诠释的很经典,网友感慨:“从第一部到第三部,十七年过去了,刘老根满头白发,大辣椒一脸褶子,可药匣子还是原先内味儿!”

更多刘老根疯病好了(刘老根疯了好了之后的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