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关于古代战争的电视剧有哪些(关于古代战争的电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关于古代战争的电视剧有哪些(关于古代战争的电视)。

韩国拍的电影,很多还是不错的。在亚洲而言整体水平还是非常高的。在人性,情感的刻画上非常出色

其中古代战争片,有很有名的《鸣梁海战》,讲朝鲜海军仅剩十几艘战船,在绝对劣势下抵抗日本入侵,同仇敌忾,在李舜臣带带领下最后通过战略获得大胜。

早在2011年韩国还有一部并不有名,但很出色的战争电影,《最终武器:弓》堪称有关弓箭的最好的的电影之一。本片的背景是“丙子胡乱”(即清朝攻打朝鲜,逼迫朝鲜向清投降)。男主南伊家人被掳走,通过高超的弓箭技术企图救出亲人,和清军大将发生了弓箭的对决。

去年也有讲述光海君壬辰倭乱当时,在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世子,为了守护国家而孤军奋斗的故事。该片是以守护光海君的武士的视线展开故事,朝鲜底层人民抗击倭寇的故事。《代立军》

去年年末有一部很出色的电影《南汉山城》。讲述朝鲜君王向清朝皇太极称臣的过程。出彩的文臣挣辩的文戏。以及讨论对于小国投降和力战而亡哪个更有意义,最终朝鲜君王为了百姓向皇太极称臣(电影没有讲的是清朝还掳走了十几万百姓)。狂潮的演技,以及全程的清人都用满语,可谓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战争电影。

谢谢邀请!

韩国的古代战争电影有哪些?

韩国的电影我看过很多,而关于其古代的战争电影我也看过一些!说到韩国的古代战争电影,那就不得不提韩国创造历史,发明历史的能力了!而这些电影一方面为创造利益,另一方面也美其名曰为唤醒国民的记忆!我只能说:佩服!

在这里我提两部我看过的电影:《黄山伐》和《神机箭》

《黄山伐》说是战争片,倒不如称其是喜剧片!主要讲述了公元660年,韩国处于分裂之时,唐高宗为平定混乱,邀百济与新罗和谈,但和谈破裂!于是两国准备在韩国的黄山决一死战以此来决定两国的命运!

本片为一部历史喜剧,片中有很多恶搞的成分!

《神机箭》可谓是纯属虚构,发明历史了!

主要讲述了当时历史中的世宗大王为建立强大的国家,打造秘密武器神机箭,表现了朝鲜和明朝之间复杂的关系!此片为一部违背历史,意淫到极致的影片!

欢迎在评论区交流讨论!

更多关于古代战争的电视剧有哪些(关于古代战争的电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