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做四维怎样让胎儿配合(做四维有什么办法让宝宝配合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做四维怎样让胎儿配合(做四维有什么办法让宝宝配合的)。

四维检查的时候,怎样才能让胎儿乖乖配合医生检查?

这个问题是很多准备要做四维彩超产检项目的孕妈妈烦恼的事情,因为做一次不过的孕妈妈,一般需要出去走一圈,回来后做一次,家里距离医院的路程不远,而自己又恰好不赶时间还好,对于家距离医院的路程很远,或者赶时间的孕妈妈来说,真是一大难题;而且医院有明确规定,如果连做两次不过关,下次再来复查,是需要另外付费的哟。

根据众多宝妈们的经验,我总结了以下4个能助力各位孕妈一次性通过四维彩超的经验:

1、如果家里距离医院的路程不太远,孕妈妈可以走路到医院,孕妈妈走路时,胎盘里的羊水荡漾着,容易使得胎宝活动,有利于医生做四维彩超。

2、吃点甜食,比如巧克力,据说是因为很多宝宝喜欢甜食,这个方法有点类似用鱼饵钓鱼一般,勾引宝宝,哈哈~

3、在准备做四维彩超前,孕妈妈应该培养胎宝宝白天活动,晚上休息,只有这样子,胎宝宝才不会在做四维彩超时睡着不动,导致做四维彩超通不过。

4、在去医院前,孕妈妈吃饱饭再去医院,如果孕妈妈比较细心,会发现当自己平时吃完饭后,正是胎宝宝最活跃的时间。

记得当初我便是因为休息时间颠倒,即便我当时是走路到医院,做四维彩超时,胎宝宝依旧不合作,在肚子里一动不动的睡觉,后来复查时,又缴了第二次费用,所以各位孕妈妈们长点心哦,争取一次性拿到宝宝0岁前的照片。

四维检查的时候,怎样才能让胎儿乖乖配合医生检查?

我看到这个问题就想起我做四维的时候,宝宝超级不配合,上午9点多去的,做了两次宝宝都不肯翻身,医生让下午再去,折腾了大半天才做好。当时咨询了其他宝妈,有一次成功的,也有跟我一样做了好几次才成功的。

那么,怎样做才能让宝宝配合拍四维呢?

1.孕妈要吃饱。

四维检查时间比较长,一般持续30-40 分钟,孕妈要吃饱了才有充足的精力,也能给宝宝提供充足的养分。

2.孕妈要多运动。

去做四维之前适当运动,有益于唤醒胎宝宝,让他在肚子里活跃起来,改变胎位,方便医生检查,如果胎宝宝不配合,可以通过散步、爬楼梯的方式,促进胎宝宝活动。

3.跟胎儿提前交流。

在做四维之前跟胎宝宝提前打好招呼,可以让准爸爸跟胎宝宝多说话,因为男性的声音更容易让胎宝宝接收到。

4.吃一点甜食。

这是很多孕妈妈的经验,也是医生比较推荐的方法,吃一点巧克力、蛋糕等甜食能促进胎儿胎动。

你好,我是希妈,多平台自媒体人,致力于0-6岁育儿知识分享,如果你有育儿困惑,欢迎关注、留言!

更多做四维怎样让胎儿配合(做四维有什么办法让宝宝配合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