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亲爱的麻洋街小说:亲爱的麻洋街改编自哪本小说(亲爱的麻洋街小说结局:亲爱的麻洋街改自哪本小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亲爱的麻洋街小说:亲爱的麻洋街改编自哪本小说(亲爱的麻洋街小说结局:亲爱的麻洋街改自哪本小说)。

《亲爱的麻洋街》已经播到了第九集,从目前网上的回应来看,不少人还是给出了好评,但是热度却比不上《以家人之名》。看了这部剧之后,不少观众迫不及待想知道后面的剧情,也想要知道,《亲爱的麻洋街》改编自哪本小说?

据悉,《亲爱的麻洋街》元原创剧本,而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大家也没法知道大结局了。

这部剧里也有三角恋,因此免不了会被拿来和《以家人之名》比较。相似的三角恋,相似的成长经历,难免让观众担忧该剧是否会与由谭松韵出演的《以家人之名》撞款。

跟其他的影视剧比起来,《亲爱的麻洋街》更像是群像剧,在男女主的成长与感情戏尚不明朗时,该剧把更多的镜头放在来自不同地域的六个家庭,因此剧中的主角戏份就减少了。

虽然《亲爱的麻洋街》从贴近人们生活场景中制造戏剧冲突,让不同的人物形象在家长里短、鸡飞狗跳中慢慢地生动起来。但是因为这部剧是网播,看剧的都是一些年轻人,难免会产生代沟,并不会产生共鸣。

作为一部年代剧,从麻洋街里的六个家庭平日里发生的故事为切入点,展现出浓厚的年代感,以及邻里之间的嬉笑怒骂。如果这部剧可以在卫视上播出的话,应该会比现在要更好,也会吸引不同年龄段的观众。

《亲爱的麻洋街》将故事背景放在了广州,描绘出一幅影视剧作品中从未有过的南方群像记忆,深刻展现出南方地域文化特色。当时正在经历改革开放,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六个家庭各有各的难处。

虽然不少人喜欢马晓晓和易东东这一对,但是从人物的深度来说,欧小剑才是最戏剧性的角色。他牺牲了一切一切,包括爱情亲情友情,终究是他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在他的身上有很多秘密,但是他没法告诉别人,也不能告诉马晓晓,最后两人只能分道扬镳。但是命运就是这么无常,当欧小剑恢复了警察的身份,马晓晓早就走远了。

更多亲爱的麻洋街小说:亲爱的麻洋街改编自哪本小说(亲爱的麻洋街小说结局:亲爱的麻洋街改自哪本小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