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感想(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科学家证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感想(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科学家证明)。

世界这个词汇不够精确。一般狭义上世界指的是地球,扩大一点就是太阳系,在这个世界里面,是没有外星人的。现在就可以下这个定义。别扯淡外星人已经隐藏在地球上,只是因为它们比细菌还小,也被扯淡外星人躲藏在所谓的高维度。没有科学依据的想象都是耍流氓。所以,依据多年的观测,我们完全认定,在地球上,乃至于在太阳系,是没有外星人的。至于一些太阳系以内的行星上,比如火星,你如果火星的地底深处会不会有火星微生物,或者火星微生物的残骸,我只能说不知道。火星上曾经在二十亿年前拥有过海洋,所以一些科学家推测火星上可能存在过生命,或许有一定的概率让微生物在地下生存。

不过,我个人认为火星上很可能从来就没有诞生过生命,有水源只是具有了生命存在的条件,但未必一定就会演化出生命。好比有一个村庄,理论上有村庄就有人,有人就会出马云。但是,实际上世界上有几千万个村,马云只有一个。所以,有了水源,也未必就可以诞生生命。诞生生命需要一套很复杂的化学物理变化,而不是可以有了水源就直接诞生生命。况且,即使火星上曾经拥有过微生物,乃至于更高一级的“鱼”一类的生命物种,它们想进化成人类那样的高级智慧生命,也是非常困难的,困难到几乎就是不可能。地球上的恐龙已经算是很高级的物种了,它们曾经统治过地球两亿多年,也没有进化出恐龙人来。所以,高级智慧生命,是一个伟大的奇迹。没有理由认为太阳系的行星上可以随随便便进化出高级智慧生命体。

至于太阳系以外的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由于缺乏资料,我们一无所知,也不能做真正的科学判断。

我觉得应该会有吧,,因为人类进化的历史实在是太快了相比于其他物种

更多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感想(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科学家证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