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南掸邦军打仗片(掸邦缅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缅甸南掸邦军打仗片(掸邦缅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缅甸中文网讯】掸邦北部消息,自2月13日开始,德昂民族解放军(TNLA)、北掸邦军(SSPP)与南掸邦军(RCSS),在南渡及皎梅镇区陆续爆发了多次战事冲突。因为武装之间的关系持续紧张,战区附近的村民不断往安全的镇区逃难,直到2月19日为止,因战事外出避难的村名数量已经超过了1000多人。

因为战事影响,自2月15日开始,皎梅镇区班散村500多名村民、额涵村80多名村民及甘果村200多名村民外出避难。目前,因为迟迟不能返回家乡,皎梅镇区及南渡镇区内的上千名避难村名,正在面临食物短缺等问题。

2月18日,为了让掸邦北部武装之间的战事尽快平息,掸族文化委员会大学联邦分别给RCSS及SSPP武装发去了函件,敦促两支武装之间能够尽快和解,以和谈的方式解决问题争端。

从函件中得知,掸族文化委员会大学联邦希望掸族武装之间能够团结和平,在僧人民众的见证下,以协商的方式解决矛盾纠纷。按照当下的政治局势为国内的民众谋求权益,分清真正的敌人、团结一致的支持国内民众的意愿。

掸族文化委员会大学联邦在给武装送去的函件中表示,委员会大学青年会用所学知识促进掸族武装团结、为民族、宗教及民众贡献力量。目前,掸族青年大学生也会尽所能的帮助正在外出避难的民众。

更多缅甸南掸邦军打仗片(掸邦缅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