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什么牌子(soundtop音响什么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OUND什么牌子(soundtop音响什么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声音其实是Uandk Sound的一个品牌,也被称为英国之声。这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音响品牌,属于世界三大音响品牌之一。

Uandk Sound来自英国伦敦。这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也引领着全球时尚设计,诞生了全新的音响品牌UandK Sound。

Uandksound扎根于伦敦,一座历史悠久、创意无限的城市。伦敦城也引领着世界时尚设计。也是世界上风格独特的声学设计之都。它拥有一系列具有独特创意的著名品牌。

Uandksound全新推出的T系列扬声器,让视听爱好者轻松搭建视听系统。在设计上,包括T4、T6和T10扬声器在内的一整套T系列扬声器都内置了功放,让视听爱好者可以轻松设置多声道系统,而无需购买外置功放的麻烦。

更多SOUND什么牌子(soundtop音响什么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